close

        天氣預報今天是個晴天,一大早七點多從窗戶望見太陽已經整個探出頭來,陽光灑滿大地。吃了昨天在樂天買的麵包48600韓元,剛聽到價格時嚇了一跳,但已經請他包好了只好結帳給錢走人,不過韓國麵包口味與我們接近,與日本麵包比較不同,應該是人工香精放得一樣多吧!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 8點出了門去搭捷運,路上人很稀少,跟台灣很不同,似乎他們上班時間比較晚,買了捷運票,我今天不小心點選了(區間)而不是點選(線路)-(站名)費用1300韓元,結果我到了海雲台站出口閘門一直嗶嗶响,我想做這麼遠經過15站才1300元,一定是我選錯了,(區間)的意思應該是56站之內才算吧,發生問題了,這裡也不像台灣還有站務人員幫忙或補票,只好心一橫鑽了狗洞過去,真是丟臉,幸好旁邊完全沒人,跟著標示走出海雲台站,直直往海邊走還要走個78百公尺才能到沙灘,天氣涼爽,下水的沒幾個人,都是一些人在海邊散步,或是坐著看海,非常悠閒,趁著時間用相機獵了一些豔,這時已經中午11點多了,也不覺得餓,海雲台實在很休閒,不像西面的擁擠,遠遠就望見了PARADISE GARDEN,這是今天另個目的地,賭場入口在飯店這一棟的一樓大廳,百貨及免稅店在另外一棟,在入口櫃台寄好相機包,要走上樓梯才知道其實他是在二樓,比七樓要寬敞些,桌次也多了些,人比七樂也要多些,但是價格實在嚇人,百家樂都是20萬一注,10萬一注只有一桌,想了想既來之則安之,把全部家當換了400萬,就等於基本注20球,沒想到就是這個錯誤的決定,違反了我的基本原則,也造成了敗局,加上今天運氣實在不好,四次看好的重注,只贏了一次,打了二靴牌一直不順,最後被清褲袋,掃地出門,全身只剩200美元10萬韓元,嗚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會問我是不是很後悔?失敗的人才自怨自艾,造成敗局就要找出原因,而不是一直給自己找理由,別人的經驗不一定能成為自己的經驗,一定要自己割到肉流了血才會記憶深刻才會刻骨銘心。錢帶不夠千萬不要下基本注這麼大的,尤其上飛機前一日或當日不要下大注豪賭,雖然輸了我被掃地出門時,我反而輕鬆的,哪有賭客不輸錢,今天運氣是差很多,賭技可能還要再提昇。

        滾出來後我再搭捷運到廣安看廣安海灘跟廣安大橋,這次我買票時我再按(區間),海雲台到廣安中間只隔了6站,結果順利通過。雖然今天戰事失利,但勝敗乃兵家常事,一樣還是要有好心情,這才是賭場投資客應該有的心理素質,而不是戰敗後垂頭喪氣如喪考妣。廣安似乎人更少,出站後人要走一公里路才能到沙灘上,路上問了一個高中生海灘怎麼走,結果他一句英文也不會,韓國人現在流行講中文,英文程度可能比金邊的三輪車夫還差。沙灘上已經搭建好了舞台,可能今天是星期五周末夜吧,有些年輕人的活動。照了幾張像,人都說廣安海灘勝過海雲台,可能是廣安還有個廣安大橋在旁陪襯吧,晚上廣安大橋還會用不同燈光顏色來裝飾,但這裡的夜間屬於年輕人的,我還是回到我應該在的位置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回到西面,我到樂天買宗家泡菜,才剛走近,歐巴桑都還認得我,大家一擁而上,我拿出我的宗家泡菜圖片一一對照,終於找到,其它家泡菜都知難而退,78個還驚呼我怎會有這個資訊?拿著我的影印紙東看西看十分好奇,哈哈!宗家泡菜拿回來嘗過後味道我們比較能接受,這在好市多都有代理進口賣過,好市多賣的是比較貴些,在樂天超市小包的5900韓元,大包的11200,份量二小包等於一大包,殺價殺不下來,一大包他再送我一個小小包的贈品,還很細心地用錫箔袋裡面有一個冰袋之類的幫我包裝好保持低溫,非常貼心。買完之後就近吃了一盤炒飯,樣品有二碗半飯這麼多,端出來之後實物只剩下一碗半飯,要價7900韓元,味道不怎樣,沒什麼特別滋味,鹹淡較接近我們,但飯的口感不佳,吃完後閃人。

 

 

 

IMG_3494.JPG IMG_3499.JPG IMG_3505.JPG IMG_3506.JPG IMG_3514.JPG IMG_3515.JPG IMG_3523.JPG IMG_3533.JPG

 

 

這個妹很有趣,我叫他在跳一次,就留下了這個影像。

 

 

IMG_3543.JPG

 

這個美女很害羞,知道我在照他,表情顯得不好意思

 

IMG_3545.JPG IMG_3548.JPG IMG_3557.JPG IMG_361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峰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