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連續在賭場三天,雖然時間不久,大多在四小時內,但是因為晚上睡不好,加上精神有點緊繃,感覺有些疲憊,早上如時到了SOLAIRE到了昨天的區域,換了2萬籌碼,一開始打就不順,一靴牌完,輸了8個籌碼,第二靴牌開打時,旁邊坐了一個韓國人,韓國人是東亞中最奸詐的人種,大陸人是直,日本人是沉,韓國人真的是詐,在桌上他看我運氣好時就跟我,一把牌該贏卻輸時,他開始跟我對著押,我押莊他就押閒,他連贏三把,當然就是我連輸三把囉,而且這三把他都是5個籌碼以上的大注,我就歸藍趴火了,我不押了,他看我不押了,他就小押三個籌碼閒,我就跟,結果開莊,他火了,起來掉頭就走,哈哈被我帶衰了,小渾蛋,大明王朝時怎不把他給滅了。

    不知不覺輸了10顆球,我想運氣真差,換到對面桌,旁邊又是一個韓國人,帶著他的菲律賓女友,玩著,他應該是忍很久了,突然翻過身用韓語問我是韓國國人嗎?我當然是聽不懂韓語,但我朦朧中聽到韓國人三個字,還跟中文真像,我說不是我台灣人,我有韓國人這麼詐嗎?FUCK!

     最後一條閒長龍出來後,不信莊又跟著長龍,跟著對幹,結果十個籌碼也輸了,想著最後一把應該遵守紀律離開賭場,15顆球就是鐵律,自己也是個混蛋不遵守自己訂下的規矩,雖然都是小錢,但紀律就是鐵律,坐計程車回飯店閉門檢討。

   這時回到飯店都才12點一刻而已,到了游泳池,想輕鬆一下,此時馬尼拉的氣溫就像是台灣入秋,進到水裡,開頭還會打些冷顫,游了三圈起來曬曬太陽,腦子還是在思考著賭場問題,難道長賭的結果最後是和局嗎?真是如此嗎?但心裡也輕鬆了一點,沒有人是常勝軍在賭場裡,輸了一次反倒是心理解壓不少,也反思今天失敗的道理,是太累?還是注碼配置不當,還是被韓國人帶衰的?決定了!RESORD WORLD電子下注看看今天是不是真的帶賽。

    在飯店門口攔了計程車,司機63歲我看起來跟73歲沒二樣,跟他說了目的地,他就跟我說百家樂很邪惡,多少菲律賓人家破人亡,說著又問我是韓國人嗎?!台灣人在菲律賓死光了嗎?他馬上說他喜歡formosa,台灣人他很喜歡,他應該不是故意說給我聽得吧,不然開頭他就不會說boccarat is wiled.他又開始大罵他的政府,只會收錢收賄,他說他知道的台灣政府都不會的(我無言),又跟我介紹了一區的酒吧小姐,都很漂亮,只要2000元,聊著到了目的地,下了車從邊門進去,華人開的賭場都重風水,所以有些人偏不到華人賭場,到了真人現場電子機台下注,最低300最高8000,我心裡也打定注意就是15000元,15顆球為準,每注1000若狀況不利就是這麼多,來來去去的,最高到18顆球,但最後也是輸光15顆球離場,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輸的原因,自從昨天來過這裡後,到哪裡賭都不順,馬的,再也不來這間鬼賭場了,下樓,打車返回。

   今天一天都不順,探究原因應該是太累了,晚上也睡不好,精神太緊繃了,我決定明天休閒一天到灣區跟SM MALL休閒一下。

 

 IMG_0036 IMG_004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峰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