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喜來登附近有二個百貨商場,一個是平價百貨,一個算是較高檔的精品百貨,這四日天天好天,當然也是經常汗流浹背,決定今天要休閒一點,到了平價百貨商場裡面也有一個小超市,也有賣越南咖啡,而且是密封包裝,價格是檳城的一半,但是品質是否相同就不得而知,買了二包椰子餅乾,這在台灣少見所以帶回去送人,口味也還可以,也不會太甜,這百貨公司裡有手錶、鐘、服飾、紀念品都是外國人在逛,本地人不知道是到便宜的當地市場買還是因為消費不起就不得而知,百貨公司裡還有餐廳,四人份的一盤菜價格在70-100元之間,相對我們而言算是便宜了,一個鱷魚皮男夾,900000盾約1200台幣,我並沒買因為作工太粗,這裡都是老美跟日本人,賣東西女孩一看到我都叫我歐吉桑,馬的,我有這麼矮嗎。

         逛完再到人民委員會對面的精品店,三層樓面積也蠻大但門可羅雀,越南航空在裡面也設有營業櫃檯,國際級的精品都在喜來登飯店裡的精品店,這裡大多是二線品牌。在回飯店的路上,我一直猶豫著我是否晚間要回到賭場在看看,最後決定看看晚上是否人會多點,若人多有人在玩電子百家樂即可視狀況加入戰局,若人多也沒人玩那就回飯店不多想了,打定注意回飯店泡澡順便換上另一條新的紅內褲。哈哈哈!

         晚上830分進到賭場果然人多了一倍,百家樂、21點的檯都有人在玩,巡視一周後,50底的百家樂有二個內地人在下注,旁邊三四個在看熱鬧,我右邊那一個很敢下注,但投注方法似乎不佳,我坐下後不到半小時他就洗褲袋走人,左邊那個內地人告訴我他已經總共輸了56千美金了,但他最高時贏到8千多美金,我左邊那一個是玩票性質,很保守但最後一千美金也輸剩下2百多也走人,他走之前來了一個韓國人,一把就掏出了3千美金,他最小注都是5百在下,最後也輸了67千,他似乎很趕時間,最後一把輸了面不改色提著他那裝著美金新鈔的包包走人,我看大家都走了只有我來面對這個電子機器實在勝算不大,決定走人結清時1425元,小賺425美金,最小注是50美金,可見得電子機檯抽水25美金走了,電子的就是這樣一分錢都跑不掉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個人認為這電子機檯只能小玩,韓國人每次下大注都會吃他的,放過我的,韓國人發現我贏他輸時,他停止下注,我連開二把9點跟8點都是NATURE,他開始大注跟我結果我被他帶衰,所以這電子機檯是否公正我是很存疑的,雖然我是贏錢的,但反過來說,韓國人一看就知道是在越南做生意的,對這賭場非常熟悉,他如果沒有嚐過甜頭他怎敢把把都大注,他如果發現電子檯有作弊可能,他應該不會再來了,除非他把來賭場當作藥來吃,來解癮的。這個問題還有待觀察。

        胡志明喜來登戰役前後只不過花了一個半小時時間,結束後心情輕鬆雖然沒大贏但也還是正收益,走出喜來登腳步輕盈,有一個雞頭迎面而來,在第一區喜來登附近可以說雞頭橫行,但行為態度還不至於太惡劣。雞頭說要帶我看小姐,我心想看看也好,見見世面嗎,但我先跟他說我今天太累了我只跟她去看看,結果在一個巷子裡的旅社看了二隻雞,一個生過孩子了(看屁股),一個較有姿色,都廿來歲,似乎教育程度不高的鄉下姑娘,40美金ONE SHOT,看完後我故意跟雞頭講今天太累了我明天再來這找你,說完立即閃人。

 

 

胡志明的電線看起來好像蜘蛛網讓人嘆為觀止

IMG_3415  IMG_3381  IMG_3398  IMG_3465  IMG_3468  IMG_345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峰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