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在賭場狀況實在不怎樣,加上昨天幾乎等於坐了一天tub tub實在有些累,決定今天輕鬆一點,早上用完早餐,我還是要在讚美一下他的瘦肉粥,實在好吃,就是稍鹹了一些,但是我相信他有做些調整,畢竟這裡歐美人士多,就連胡志明市的食物也沒有這麼鹹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房間清理腸胃,再沖個澡,走出旅店門口,車夫一擁而上,我才知道皇宮開放時間08-11am02-05pm,我竟沒注意這個狀況,只好安步當車悠閒地走到皇宮對面湄公河岸,那裏有許多鴿子,有幾個小孩在賣飼料,我根本不買,因為我看鴿子沒有一隻瘦的,都已經超重了跟我一樣,河岸旁有一間小廟,香火鼎盛,供奉哪位神明實在不知,來上香參拜的都很虔誠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位車夫又來向我招攬要載我到各景點,我跟他說我都去過了今天只想輕鬆悠閒一點,他又問我要不要去實彈射擊,我也沒興趣,最後他竟然問我要不要買大麻、海洛因甚至鴉片都有,我聽到時當場大笑出來,他竟然說你沒試過你不知道那個滋味喔……,我沒驚嚇到我只是覺得我怎麼會碰那個東西,抽菸就已經很難戒了還要去碰那個,剛好他臨時有客人,他叫我在那等他,他一走我馬上溜到咖啡廳去喝咖啡,一個毒蟲什麼事做不出來?我還敢跟他一起鬼混?

        找到河岸旁一家咖啡廳蠻多人,一個簡餐都要67元美金起跳,我點了一杯冰咖啡1.98美金,難喝得要死,第一次喝到這麼難喝的,還好有網路消磨時間,這比馬尼拉強多了,挨到下午二點半往皇宮移動,大部分是越南旅遊團以及歐美自助旅行者,也有少部分陸團,門票6.5美金,購票地點還有貼一些標示及圖案,比如男女不能露腿露膀子,否則要在旁邊櫃台買一些遮掩的衣物,都在2美元以上,我嚇一跳,但最後只有2個笨蛋去買,我穿著短褲最後還是照樣進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皇宮也無特異之處,國王施亞努還住在皇宮,所以很多地區還是謝絕參觀,整體看來實在平淡無奇,以前的國王住在這裡一定很無聊。一小時我就走回來了,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很熱。

       走到旅館附近,一個老女人上來剛我搭訕,這種突然有目標性的跟你搭訕的絕對有問題,我當時失去了警覺性,他是菲律賓人住在cebu,他的堂兄弟跟柬埔寨人女人結婚所以也就在這定居,他是來這裡玩的,這月廿日左右想到台灣去,想知道一些台灣的資訊,想約我明天中午一起到他堂兄弟家吃個中飯順便聊一聊,我考慮了一分鐘,想一想有個cebu朋友也不錯,竟然就答應他了,隔天早上10點碰面,我就離開回飯店了。

        流了一身汗就先盥洗,小躺一下就往naga world出發,路上碰到一個當地華人33歲母親華人父親是柬國人,一個小孩與丈夫離婚了,他也要到賭場,邊走邊聊,有意無意間老是用身體碰我,皮膚白身材也高眺,就是長相普普,算了也不要惹麻煩了,放生吧!是福是禍還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的陣仗太嚇人,賭注太大還無法適應,越南喜來登也不過50美元,今晚想easy一點就到真人發牌的電子台,順便把昨晚被退的舊鈔’’洗錢’’一下,電子台有105美元最小區,5美元的坐得滿滿的,都是當地人,我坐在10美元區,玩電子台有好處,狀況不利你不下注牌局還是會照樣進行,壞處是抽水照抽,你一塊錢也跑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玩了一小時開頭小贏,幾把重注連連失利,突然輸了四百多塊,又放進了五百塊,謹慎下注,再把錢又補回來,最後感覺沒意思了贏不動,pay out後小贏10美元走路工的錢,還真慘,出門前看看一樓的darling darling 酒吧,有四個妹坐在裡面,燈光實在太昏暗了,看不清姿色,有二個韓國人的樣子吧,熟門熟路的就進來問價錢,不知最終結果我就離開了,反正爽的是他花錢的也是他。

 

 

 

IMG_0058.JPG IMG_0066.JPG IMG_0067.JPG IMG_0074.JPG IMG_0088.JPG IMG_0089.JPG IMG_0122.JPG IMG_014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峰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