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 前二天我都點了荷包蛋跟豬肉粥,今天早上我改點了炒蛋scramble eggs,廚師的手藝依然感覺不錯,比路邊攤的好吃多了。到了十點就到昨天跟菲律賓老女人SINA約好的地點碰面,雖不大想去,但既然答應也不應爽約。

         見了面他已有一個騎機車的司機,三個人三貼到了俄羅斯市場附近他堂兄弟家,2美金車錢SINA還要我出,我就很有戒心了,2美金都沒有還要去台灣?這間房子很大,很涼快,但家具擺設不多。堂兄弟的太太看起來老老實實的,讓我稍微放心一點,跟他堂兄也聊得很愉快,最後問他做什麼職業的?他說在賭船上當荷官,但他右腳似乎受過傷行動非常不便,賭船上會要他?他又說要教我21點賭術,若有贏錢分他30%,我未置可否,他又把我帶上二樓,也沒教我什麼賭術,試玩了二把我運氣真好,他19點,我叫牌補成21點,他20點我叫牌又補成21點,這太扯了,這不是郎中手法嗎?過了15分鐘有另一個女人出現了,打扮的珠光寶氣,他堂兄要我跟他對玩,我馬上站起來,我說我不玩,我對這個不在行,珠光寶氣的女人愣住了,他堂兄也愣住了,sina馬上把我帶到樓下,他似乎很急著要把我帶離現場,三個人三貼載我回原處,我真是一肚子賽,這時才12點,我發現時間過得很慢,但卻好像經歷了34個小時,我很不爽問sina那個女人是誰?他說他也不知道,問也不會有結果,我就說我要回旅店了,結束早上這一場鬧劇。

        在國外實在不要隨便跟搭訕的人有任何更進一步接觸,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,尤其是他主動找上你而非不期而遇的時候,這次又算給了我一次教訓,幸好我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旅店先洗個澡去個霉運,2點左右我又回到naga world,看到一個陸客,我甚是欣賞,每把下注都是5百美金以上,贏了也不張狂,輸了也不氣餒,一副在百家樂遊戲當中非常享受的樣子,看路也很準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還是選擇電子檯,再把最後一點舊鈔洗完,今天的狀況跟昨天差不多,甚至一度輸到了八百元,最後靠著穩紮穩打,先小注試運氣,運氣不差時,再幾把關鍵性有把握的路重注押下去,把輸的又贏了回來,最後結算獲益37美金,真是昏倒,來到金邊什麼都不順,華人開的賭場真的很難賺,這樣子大起大落還未獲益就是警訊應該要離開。

    電子檯小主管是華人後裔,身材很高但是皮膚黝黑,今天還消遣我不點餐了?因為昨天我點了一盤炒飯,超級鹹,吃完足足喝了三杯可樂,本來是要會員卡扣點數,結果卡內無點數,因為前天只買籌碼,下場玩的時候沒給boss紀錄,最後6.5美金我自己付。

        離開前又看到那位玉樹臨風的陸客,過去再觀戰,但這次我很失望,一條單跳彩龍他不跟下去,不順勢而為反而逆向操作,二把就輸了將近5千美金,旁邊的同伴也都怪他為什麼不看路,但第一次看到他時手頭上4千多塊美金,此時他已經握有將近一萬美金籌碼,表示他今天仍然斬獲頗豐。今天經過一樓darling darling酒吧,只有二個女人在裡面,這次終於看得比較清楚了,三十開外了,姿色就我標準來看實在不及格,馬路上看到的都比這二個漂亮,從頭到尾不順的一天,離開前又看到SINA在裡面遊走,TN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099.JPG IMG_0102.JPG IMG_0114.JPG IMG_0115.JPG IMG_011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峰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