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2 (2).JPG 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下午5點多的飛機,從皇宮到機場也要一小時左右的路程,算一算我從旅店最晚也要215分出發往機場,從退房到機場時間還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當然決定了還是到賭場,今天依然很熱,感謝老天,我出遊很少碰到下雨。

        10點退了房,Room maid檢查完房間東西回報無誤之後,我把行李寄在旅店櫃台,走到賭場,今天五月二日了,五一長假陸客潮出現了,越南人更多,大白天的人潮洶湧,很少見過賭場白天的時候這麼多人,還是一樣以百家樂桌人數最多,越南人還會玩比大小這些其他遊戲,老外寥寥無幾,只有一個在玩水果盤,其他的坐在其他地方喝飲料談事情,亞洲人真愛賭,台灣在屌什麼?搞個賭場嗎!

         前二天都是先輸再扳回,雖然都是小錢,但是驚心動魄,沒有贏錢的快感,想了想今天還是電子檯慢慢殺時間吧。算算時間可以玩二靴牌,但今天的二靴牌十足給了我一場震撼教育,第一靴牌8對雙珠(大路就是二個二個的),通常來講45對都少見了,出現8對,我在這就損失了600美金,氣得我哇哇叫,下注還是要順勢而為,千萬不要預測路的走向,往反方向走勢下注,通常小傷會成重傷,重傷會再送進加護病房,最後宣告不治。當然心裡又急又氣,第二靴牌時竟然出現了15顆的長龍,也是少見,這條龍我把握住了,把輸的錢又弄回來了,時間差不多時結算獲益51美金,玩三天大起大落,只贏了100美金,剛好是這三天的雜費支出,小注這樣玩有時都會輸到800美金,可見我下注手法還要再加強。結算後心情也算如釋重負,走到庭園中間的百家樂桌,端飲料的妹妹主動問我要不要喝飲料,很可愛,問了他一些問題才知道,飲料小妹一個月月薪才150美金,他說荷官大概是250美金,飲料小妹表情很哀怨,他說錢都根本不太夠用,我趁機見縫插針跟他說你們老闆太壞了,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 依依不捨離開了賭場,下午二點多的柬埔寨太陽真的曬在皮膚上還會刺痛,這裡的人跟越南跟台灣的機車騎士都一樣包的緊緊的,花了一個小時到機場,出關排了30分鐘,這裡的秩序好多了,還有告示牌告訴你,這裡無須繳納任何費用,這裡也確實沒看到人要小費,出關時也無須再按指紋。柬埔寨機場不算大,登機門不到15個,免稅店也沒幾個,店內一些地方甜品零嘴,雖然包裝好看,但都在15元美金以上,沒什麼人在買。登上飛機,發現今天是A320飛機,有個人娛樂設施,不會無聊了,到香港機場再轉機間隔,只有一小時,幸好飛回香港提早到了半小時,很從容的找到登機門,還有充裕時間到吸菸室輕鬆一下。香港飛回小港從起飛到降落只花了一小時,降落時晚上1130時,剛好可以坐上最後一班捷運。五天的時間,雖然不緊湊,但在各方面也都有稍許收穫,尤其牌技方面。再見了!金邊NAGA WORLD!

 

 

 

IMG_0003.JPG IMG_0004.JPG IMG_014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峰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