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技術、紀律、運氣這賭場三元素到底孰重孰輕,我還沒有足夠的經驗值去找到答案,希望有一天能找到勝利方程式,不須靠這致富,只要能在出國時把這當作自己的專屬ATM那就是很美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用過了早飯,8天的時間也蠻快的,離開家也久了一點,也懷念台灣的白米飯了,沒有依依不捨的心情,倒有些如釋重負,朋友都知道我來,如果大敗而歸這這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        9點多20出頭的清潔員工就來問我今早要CHECK OUT?他很有禮貌,得到答案後還跟我一鞠躬,呵!可愛有禮的小夥子,收拾完把保險櫃打開,這是退房時的規定,保險櫃也很安全,8天時間錢都沒少。到了樓下FRONT DESK交了房卡,蠻帥的男櫃台跟我微笑一下OK!我走出了大門,doorman問我去哪,我說機場,他又問哪個航廈,我才驚覺,還好我有事先下載,拿出來看後是第一航廈,原來不同公司在不同航廈,怪不得JON大的第8根柱子對面的SHUTTLE跟我發現的位置不一樣,恍然大悟,上了計程車,路上等紅綠燈的地方都有很多的兒童在行乞,給了一個8指尖端全無的小孩20元,到機場104元車資,下來發現韓國團真多,都要準備回國的,門口安檢真是沒效率,真慢。

         進到機場找到國泰櫃台,小姐一開始看我的眼神,說話態度就很奇怪,就不太友善的樣子,好像我來運毒的運槍的,果不如其然,出境前要繳550披索或12.45美元機場稅,還要再過一道安檢,別人隨身行李都不檢查,安檢人員卻要我打開隨身行李檢查,這就算了,排了半天排到我要通關出境了,又廣播要檢查我的寄送行李,林貝就火了,根本不理他了,上機前連續廣播四次,我根本不理他,裡面只有芒果乾跟內衣褲,你自己開來檢查吧,查沒問題你還是得乖乖送上飛機,送回台灣,現在想到只有幹幹幹!像我這種轉機到香港,又是個別入境,之前又從無出入境紀錄的,都會引起他們海關的注意,但是我要說的是,我沒有怕你們的治安,你們反倒怕起我來啦!真是XXX

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次馬尼拉戰役的粗淺看法是:

     胡雪巖說:要在錢眼裡翻跟斗。意思就是凡事都要靈活應對,不要一成不變。這個賭場不順,就換間,這桌不順就換桌。我在resord world一進去就頭昏腦脹,去了一次往後三天就是只輸不贏,我不是迷信,但總覺得怪,有些人就是不願到華人開的賭場,也是有幾分道理。

     紀律遵守:有時衰的時候你越不信邪你越是倒大楣,釣蝦場的老闆一夜間把辛苦打拼出來的釣蝦場拱手讓人,台彩店員偷下注狂輸數百萬,博弈是有時很邪門的,感覺不對了,千萬要懸崖勒馬,來日再復仇也不遲,鐵齒的結果,你會發現恨不得自己有付鋼齒。

    生活的調劑:千萬不要沒天沒日的賭,傷身除外,疲勞容易讓你判斷力降低,喝酒也別去賭,會讓你精神不集中,沒有人願意去輸錢的,都是想贏錢,那就先把身心狀況調整到最佳。

   小賭怡情:我的鐵律是輸15球離開,我這次第五天也未遵守,最後一天我是守住了自己訂下的規矩,雖然跟1萬擦身而過,但並不後悔,因為賭場天天開,24小時開,隨時可以重返戰場,何必急於一時,有紀律的人,再怎麼輸就是這麼多,你不可能天天衰,總有板回的時候,只怕你自己沒章法,只怕你不信邪。

 

 

 

IMG_0173 IMG_0174 IMG_0178 IMG_0179 IMG_0180 IMG_0181 IMG_018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峰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